2011-04-17

櫻雪



一年只有一週這樣的短暫時間。

可惜,輪中路被當作櫻花季主題場所的結果就是一個醜到爆的裝置垃圾放在入口,一堆人拿著塑膠橘的氣球,有的氣球還卡在櫻花樹上。想照相還要閃掉那些氣球。不如西江大橋到麻浦大橋之間的櫻花路來得清爽一點。(雖然瀰漫著蠶蛹味)

3 comments:

  1. 請問,你知道如果我想要從南山的首爾塔用步行的下山並且賞櫻花的話,要走哪條路才對呢?是纜車站出來的那條石階步道?還是背對首爾塔右手邊的那條步道呢?我有看你的書喔!但是看不出來究竟要走哪邊才對耶!而且好像還有分南側循環步道跟北側循環步道,兩側步道加起來約7公里,還說北側步道是車輛不能通行的,要怎麼走才對,才能看到最壯觀的南山櫻花啊,實在是搞糊塗了~~~

    ReplyDelete
  2. 不好意思~~~再請問你一個問題,我打算去南山、慶熙大學、石村湖、汝矣島賞櫻花,這些地點OK嗎?聽說景福宮跟昌德宮的櫻花也不錯,是否真的如此?或者是你還有比較推薦的地方?或是不推薦上面的哪些地方呢?謝謝,打擾了。

    ReplyDelete
  3. 這些地點都好,真的,重點是時間。時間對了,地點不是那麼大的問題。

    賞櫻的話,看韓國人網頁是推薦南側循環步道(素月路/소월로)囉,靠南山圖書館那裏。

    原諒我過期了才回覆,最近太少更新部落格,哈哈。若有疑問請移駕到 FB 我會比較快看到,真的不好意思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