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新時代男子團體 GG = 美少年 + 阿哲西

上個月播出的無限挑戰 (무한도전) 音樂祭,G-Dragon + 朴明秀的「GG」組合讓人非常驚艷,二十代美少年跟四十代阿哲西合唱「我風流了 (바람났어)」真是充滿火花啊



 【口白、歌詞 (亂翻)
朴:歐~ G-Dragon
GDGreat Park 幹嘛呀
朴:正好……
GD:晚上有趴替一起去嗎
朴:你會負責吧
GDyeah
朴:那就……去玩看看囉……出發!

朴:今晚我風流了,跟著朋友到了江南,夏天也來了,王子回來啦
GD:我也整個風流起來,想玩得不得了,狂熱的熔爐、興奮的氣氛,我們現在要大叫──
+ GD:我風流了

[加油站充氣娃娃舞]

朴:對不起啊孩子的媽,今晚我關機,I’m on Fire
GD:我們有點忙,Hey 敏西他爸,大笑吧
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D:肺都充氣啦
+ GD:我風流了

[祕密武器 2NE1 朴春登場]
[3:16還有乘著波濤的魚之舞] ←這首歌的舞蹈真是別出心裁……

音樂祭播出隔天,走在韓樂資訊尖端的諄諄就給我看這個片段,還說:「這首歌會大紅。」果然走在首爾街頭時不時就會聽到這首歌。

我很喜歡GD的作曲,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少年啊〉這首歌。


朴春跟GDTOP的搭配也很有效果。


看到 2NE1 的朴春就覺得有親切感。應該是因為朴春減肥時在半夜偷吃玉米被抓包,被健身教練 황싸부 叫出來,站好大喊五遍:「我討厭玉蜀黍~」



我也常偷吃垃圾食物跟啤酒,因而被朴班長凌厲的眼神訓斥。前天朴班長要我跟他約定喝酒減量,好吧,為了不要再買大一尺寸的褲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