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弘大住宿:Le Sol

Le Sol guest house 位置很好,周圍不少小型餐廳和咖啡館,過個馬路就是熱鬧的弘大區。由一對夫婦經營,太太英文很好,email 預約時用英文即可。

房子內部風格溫暖舒適,大多是素雅的木色、乳白色、咖啡色,看得出來主人用心擺設。

為了維持這樣的環境,它的規定稍嚴格一些,例如凌晨 1:00-4:00 禁止洗澡(浴室不在房內,怕吵,這點是可接受)。另外,不准菸酒,也禁止房內飲食。個人覺得房內吃點零食喝個飲料是沒什麼啦,只要垃圾不亂丟,或是把垃圾拿到一樓的分類垃圾桶丟就好啦。

房內沒有電視,就是純粹用來睡覺休息的。有 WIFI,入住時可拿到帳密,一樓也有電腦和列表機。廚房的沖泡咖啡和茶包可隨意取用。早餐時間是 9:00-10:00,有美式咖啡和盒裝果汁。

附吹風機和毛巾,浴室也有牙膏、洗髮精、沐浴乳等。

入住房客多為女性,推薦給喜歡弘大、交通方便、安靜、乾淨的旅人。

庭院和門口


樓梯口的留言板

客廳(右下角是早餐豆皮壽司和煎豆腐)

這種復古櫥櫃好棒

早餐台

房間(好亂)


Le Sol
電話 02-6368-8930
地址 首爾市麻浦區東橋洞 203-29(서울 마포구 동교동 203-29)
Email lesolguesthouse@yahoo.com
交通 二號線弘大站 1 號出口步行約四分鐘,機場巴士 6002 可到
房型 單人房、二、三、四人房都有
費用 40,000--96,000W,四人房平分的話一人約 22,000 W/晚
房型和費用詳見 Le Sol 網頁 www.lesolguesthouse.com

2 comments:

  1. WOW! 11月就要去住這間房了~好興奮!
    如果英文沒那麼流利 老闆娘會瘋掉媽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