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兒童大公園、建國大學

(之前到處亂晃累積了好多照片,現在要來慢慢出清了。)

首爾雖是首都城市,綠地和公園也很多,四月去了熙真堂妹推薦的兒童大公園逛逛,的確很舒心,有遊樂區、植物園、動物園,動物園裡還分禽鳥區、夜間動物區、猛獸區等,只是猛獸區的動物都睡成一團。

一地落櫻


猛獸區都在睡(似乎照到害羞的部位了)

看起來好像懷孕了(應該不是吃太胖吧)

唯一醒著的是兩隻打架的熊!

但打一打就親親了(令人想起臥虎藏龍)

玉嬌龍瀟灑地離開


我覺得他平衡感好好.... 瑜伽裡面最難就是閉眼單腳站立啊


獅子王裡的丁滿,應該是叫狐獴吧,東張西望的模樣超可愛的。


四季都紅的楓樹



兒童大公園(어린이대공원)
電話  02-4509311
地址  首爾市廣津區陵洞18(서울특별시 광진구 능동 18)
交通  七號線兒童大公園站 1 號出口 → 正門入口
         五號線峨嵯山 4 號出口 → 後門入口



兒童大公園的位置很好,離建大只有一站,建國大學(건국대학교)周圍也是好吃好逛的一區,身為地頭蛇的熙真帶我好好逛過,有不少 outlet 商家,吃的部分頗像新村,平價餐廳和韓式酒館多,主消費族群是大學生,所以旁邊的樂天百貨是走年輕路線,比較沒有貴鬆鬆的名牌。

首爾:好吃好買最好玩的初稿本來有寫建大,後來因篇幅和資料不夠充足等因素拿掉了。不過這裡是很不錯的,交通方便、周圍景點又多:

1. 從建大搭七號線到江南的清潭站只需兩站,就可逛清潭洞時尚街;
    往南一公里是 COEX,坐公車或計程車去都很方便
2. 搭七號線到纛島站僅一站,有纛島漢江公園、Supia水世界,也可搭漢江遊覽船
3. 搭二號線往江南方向到蠶室只有四站
4. 搭二號線到往十里也是四站的距離,往十里那帶也是首爾書的遺珠,之後看情形再寫吧




3 comments:

  1. 你好 朴太太,
    我有買您的新書喔 真的很棒!!對於已經看了很多本旅遊書的我,發覺還有這麼多的新資訊,覺得真的太棒了,馬上就買下去:)加油~~期待你的新作!!購買時的小插曲:在書店的韓國旅遊書區中翻書時,突然有位太太拿了這本書問我這本好不好,我說這本很好而且資料很新,今年八月才出的,我還想韓流這麼強,連中年太太都想去韓國自助旅行囉?!結果,突然一位小妹妹大概小五的年紀跑過來,問:"媽媽,我還想買這些學韓文的書!!!" 才小學耶@@,原來這位太太是要先為女兒做好功課,才能陪他去首爾瘋SJ!!!心想這位媽媽真不容易...

    不好意思,會留言是因為看到這篇文章,真的很少人寫建國大學跟往十里,而我下個月就要去玩了,想請教一下可以分享些資訊嗎?感激呢~~不用太多,才能保持新書的神秘感^.*

    Clare

    ReplyDelete
  2. (歹勢我太少看留言了,現在才注意到)

    謝謝你 Clare :)
    首爾好玩的地方很多,只是書的篇幅有限,我會繼續寫新的資訊,如果你對往十里有興趣,過幾天我就整理一篇出來吧。

    ReplyDelete
  3. 真的嗎~~太感謝你了!!不好意思在你忙碌之餘還要麻煩你提供資訊喔~~另外您書中有寫:汝矣島漢江公園騎腳踏車,這次我們也會去騎,只是不知道除了書中提到的汝矣島四號出口有出租腳踏車的機器外,還有哪些地方有這腫機器呢?因為到時會是周日去那邊,怕很多人已經先借走了>.< 希望能夠有備案地方可租借,說到這個您真是太棒了!!因為網路上的眾多背包客經驗都是去店家租車,貴了三倍的價格!!@@,由於我們應該會騎到您書中提到的秋日推薦仙遊島,所以應該會要多幾小時吧,三倍的價格會有點吃不消....總之,大大感激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