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書香麵包香

回台整理出一堆書想出清,那天拿了五、六本去傳說中的晃晃二手書店,見到傳說中的素素、晃晃,和歐兜麥,順便買了《姊姊的守護者》。和素素聊一會兒,素素笑說:要不要來個首爾書分享會?

我脫口說:會有人來嗎?

接著想,只有一兩人又有何不可,那就吃菓子喝茶天南地北。


前天的分享會大約來了十人,過了愉快的九十分鐘。幸好晃晃空間不大,十人就看起來很滿很有人氣,呼。可惜這趟只帶了小筆電回來,能呈現的照片非常有限,結果大家也很隨和沒有跟我嗆聲實在太好了 (手帕拭淚)。

還意外認識一樣喜歡金基德的朋友,她有發現我偷寫在首爾書裡的(冷門)電影場景。真想抱她一下啊哈哈。

#
昨天在風雨中抵達馬利諾廚房

在家裡吃到 David 和 Rolly 的麵包已經好幾回,老媽會買回來,有時候是 Rolly 給她。這次終於逮到時間去一睹本尊。

馬利諾廚房一角

看到胖嘟嘟的麵包放在櫥櫃裡就有種心安的感覺

已經忘了點什麼口味.... 反正吃就對了

我們在不餓的狀態下點了意大利麵和披薩,原以為吃不完要打包,
結果根本吃得乾乾淨淨,連飲料檸檬冬瓜茶都一滴不剩(還續杯)。

最愛的南瓜麵包

Rolly 非常可愛。她說 David 本來煩惱今天做了太多麵包,好像會賣不完。但 Rolly 說:沒關係,這種壞天氣人家來如果買不到麵包,心情會很不好的,寧可多做。

結果一台遊覽車來把麵包掃得差不多,剛好留了一些給我們這些三三兩兩的人客。

麵包就要賣光了,但香氣不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