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曼谷一瞥

這趟去曼谷有行程沒體力,一切以想休息就休息為最高宗旨。可能是書的小型後遺症,提不起勁拍照,只想全心感受就好,留不留照片是其次。

在 Tenface 待了四晚,我是很中意這裡的。藏在鬧區的巷子裡,去 Siam 商圈逛街挺方便。出入有旅館的嘟嘟車接送。裝潢簡潔,床睡起來好舒服。嘟嘟車先生也會跟我們閒聊,問今天要去哪玩,或是買了什麼東西。

初以為牆壁上的裝飾是牙齒圖案,後來想想應該是泰文 -_-


Tenface 套房空間規劃很棒,從門口到客廳還有這道自由開關的遮欄

保險套盒子的圖案好機....(右上角還有標示size)


看無處不在的泰國王后玉照
看到我這輩子不會忘了她的長相

計程車好像水果系列:桃紅色火龍果、綠色黃色是香蕉,還有橘色是芒果


BTS 的 one day pass

恰圖恰市場第七區的可愛小龍

恰圖恰市場可能是曼谷我最喜歡的地方,特別又有趣的東西多,如第七區就有很多的圖畫和手作裝飾,我們買了一幅難得兩人一致喜歡的的畫,寬約 2.5 m、長 1m,還有物美價廉的泰式燭台。不會覺得它們是「商品」、「紀念品」,像是找到了寶物。

那幅畫我殺了1500B,看看賣畫的漂亮小姐的表情,知道還能再殺。朴班長卻對我說:「不用再殺了,這幅畫很棒,我們也覺得她賣得合理,更何況藝術沒有價格。」

他帥氣地說完這段話,瞬間顯得我是個俗人歐巴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